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天都好亢奮喔!!!!!



-------------------------------------


開心死了: )

好啦

我真的在暗爽而且還爽死了這樣

前一秒還在因為又被誤認的事無奈

可是下一秒卻那麼驚喜



---------------------------------------

我就知道

講到唱歌就會想到→原住民→想到原住民就會→拿起點名版→就會叫我的名子

下意識低頭寫字裝沒事



((賓果))         
艾瑞克 : **應該很會唱歌齁
全班 :老師她不是原住民
艾瑞克:你不是?
我 :對!!!我不是= =



果然第一個又是叫我名子= =
明明班上有2、3個真正的原住民
不知道為神麼
每個人第一個叫的都是我

小琦婉說我太高調了


好無奈好無奈又是全班哄堂一笑



結果後來他說我Beautifu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開心死





劉筱盈忌妒我了

一直用她的目揪掃射我的後腦杓

我都感覺我的後腦快烤焦了XDDDD

------------------------------------------------



中午小琦婉跟我說有人在學校看到四角獸的事情

結果我全然不知~"~

她還覺得奇怪我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

還說神麼:[你不是一向消息都很靈通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褒還貶?!



噁心巴拉四角獸

--------------------------------------------------


黃鴻典說學弟拿西班牙的國旗從校門走到火車站

那麼酷

我就說黃鴻典也可以頂著他的妹妹頭穿著比基尼丁字褲

跟學弟一樣從校門口走到火車站

那會更酷XDDD



阿摳.


那雞排也太多

我吃到一半就撐到快吐

早知道在你要走的時候塞給你

你肯定很餓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