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的圖書館
到底有沒有真的讀進去?!

每天都說要去吃阿甘
可是都是快到了就說要吃別的

把潮州的狗都叫胖胖 / 貓都叫咪咪
尤其是公車亭那邊的咪咪最可愛了

麥芽糖好吃我們買了好幾支
老闆忙都忙不過來
有人大手筆買了10支結果是幫人家買的

到了6點多很規律的
要去跟主教借衛生紙尬車= =



----------

筱盈打電話來叫我們去樓上教室幫她拿錢包
3個人到了樓上碰上了2個人就變成狂拍團
拍了大概1個小時
明明隔天還要考數學/地理




重點是下來圖書館以後

筱盈傳簡訊來:曼曼你有幫我拿嗎?謝謝你喔
我: 欸ˋ金惠你有拿錢包嗎?
金惠: 沒有耶
我: 欸ˋ曹曹你有拿錢包嗎?
曹曹: 沒有耶

結果耗了快一個小時根本沒有人拿錢包下來
還要回去拿


就跟上次一樣SHIT
我要拿英文課本結果到樓上順便聊了一下
到了圖書館才發現自己忘了拿英文課本



---------------

「考完不可以鬆懈喔 ! 還是要留圖書館,所以我明天帶相機來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出這句話結果被他們笑
到底是要看書還是要拍照: >

考完試
人也太現實
留圖書館的人屈指可數
都可以不用用氣音講話了




去全新改造的還沒有放水的噴水池拍照
開閃光真是不好看到爆!!!!!



然後發現了她說最近流行的踢踢戀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志忠姊姊星期四穿的衣服整個很學院風
他說是恢復他的本性罷了
:是吹西so咪的!!!!

頒發最佳進步獎
就是送他不小心得到的飛*海的CD
快笑死我了還說到做到欸他
以為他在開玩笑
可是我們並沒有很愛飛*海

 


----------------

下午捐血
是數學老師跟他朋友辦的活動
雖然下禮拜3會有捐血車來學校
可是到時候一定人擠人
所以我們就去學校外面的捐血車捐啦

好興奮喔整個
我的那個護士阿姨人好幽默好可愛
她說我的血顏色很漂亮
哈哈哈哈

 

翁桑的流超慢的因為血管很細
大概花了10分鐘有
我的才花5.6分鐘
而且的那個護士阿姨都愛理不理她XDDD




---------------

運動會趣味競賽要比拔河需要6個男生
可是我們班沒男的好嗎?!
可以去跟別班借男生,但是誰想要借我們阿= =

: 光輝老師我們可以借老師或體育班的嗎?
:可以阿
:那你可以來幫我們拔嗎?
:OKOK

哈哈哈哈哈哈
一口答應欸那麼好
還有志忠姊在我們一直要求下也答應了: )


-----------


SJ[ M ]團
來台灣摟摟摟摟






--------------


















公車上發狠並不是我願意的
可是是看不過去且理所當然
但是那時用詞在和緩一點是否比較好?!


我們有一群人要上車可是有人堵在走道不想往後移的時候
大聲喊出「後面一點」 ! ! ! ! !
嚇到了別人
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因為聽起來很兇= =


如果加個[ 請 ]跟[ 好嗎 ]聽起來才不會很兇
後面一點好嗎?!」



算了反正說出口了也沒辦法












-


相簿增: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