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麼人都有

神麼事情都會發生

神麼東西都有可能被偷

神麼處理事情的態度也都有




繼兩年前我們還是小小高一時發生的上室外課結果教室被集體被偷竊事件後

昨天又發生了離奇又詭異的偷竊案......



早上一來

佳惠就說她的衛生紙整包不見了

後來早自修的時候依婷就說:[大家要注意衛生紙大盜]

陸陸續續 陸陸續續 陸陸又續續  =]

嘎嘎:我的也被偷欸

奈奈:我的被抽半包耶

梅瑩:我的手機昨天放在抽屜裡面...被偷了



大家就開始檢查自己有沒有神麼被偷的

黃桑屏防曬油蓬蓬粉放在一起可是防曬油被偷而蓬蓬粉沒有

我桌子旁有個一紙袋子理面有很多東西可是很詭異的神麼都沒被偷




梅盈也只是昨天忘了帶手機回去結果那麼巧剛好就被偷:(

林千雅還傳簡訊去恐嚇偷手機的人

而且一開始那人還有接耶= =


--------------------------------


第一節生物課大家的狂跟老師抱怨

生物老師好像沒上到到神麼課

抄答案抄到一半東西掉了彎下去撿

...我那放洗髮乳沐浴乳的盒子裡面怎麼是空的?




笑了一聲後

曹曹說等等在告訴她

然後繼續抄著黑板上的答案

抄完了就說:[欸我跟你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我的沐浴乳跟洗髮乳被偷了耶...]

然後狂笑阿她們

筱盈馬上接著問:[曹曹,你的VANS那雙鞋勒?]

曹君君:[哈哈哈神麼?...= =






上一秒還在笑我下一秒就發現自己的東西也被偷

那雙很新又很貴而且才穿過幾次


------------------------------

報告教*室卻推說不是他們的事是總*處的事

:我們班被偷了
:我是該恭喜還是難過?
:那扇門壞很久了,輕輕推就可以進來了
:那是不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結果翁桑去總務處跟總務主任講

:喔你們班被偷喔
:拿一張寫下被偷的東西再拿給我就好了

((說完馬上後回去跟他朋友聊天))



神麼態度嘛他們
跟高一時全班加起來被偷上萬時
那種一知道被偷而馬上衝來的態度也差太多


我們在那張紙上狂罵
結果那張紙經過三思又在三思終於在第7節下課教去總*處


大概內容:
1.世界獨一無二之我的嫁妝之衛生紙,不要以為不用"錢"

2.防賽油189,這道也沒差,小東西沒多少錢,我們班
  還有人被偷更貴的東西,反正學校不負責任,我們被偷
  東西對你們來說都不值錢。

3.VANS鞋子很貴、新的,雖然是我自己放學校活該,可是希望校方可以重視。

 .
 .
 .
 .


--------------------------------

誇張欸
第七節才交那那張紙
第八節上課中就有一個穿紅衣服的阿伯徘徊在我們教室
結果第八節一下課他就馬上進來說要修門



非要這樣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我們重視的不是我們那些幾塊錢就能買到的小東西

說真的我們再寫遺失物那張紙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可笑

但是那種處理事情的態度也太誇張

連最基本的慰問也都沒有


也不想想我們國小就被教育如果偷別人的1塊錢就足以構成竊盜罪了移送法辦了耶

更何況....

壞了去報修結果從上學期到現在都沒有動靜

輕輕一推就可以打開

雖然有時候也覺得蠻方便因為不鑰匙就能自由進出

但是今天發生這種事

其實大家都動了想自己去報警的念頭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是第二次了

還是想要在發生第三次才要驚覺教室安全嗎 ?








門終於修好了!!!

應該不會再有東西被偷吧


手機、衛生紙、防曬油、洗髮精、沐浴乳、8元、2元、水壺、睫毛膏、袋子、錢包(內有150)、削鉛筆機






經過推測...應該是位流浪漢吧XDD

偷的東西也太詭異、太民生用品化了吧

---------------------------------
事情

還沒有結束




今天考試

考了半天終於要吃飯了,興高採列的去我的位子去找琦婉昨天中午送我的泡麵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找不到

又去後面書包和袋子那裡找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又找不到






喔SHITˋ被偷了啦

門不是修好了嗎怎麼又被偷也太詭異了吧

還是他會穿牆術

還是有內賊(其實很不想這麼認為ˋ) 


結果中午沒飯吃
不過謝謝琨靜給的桂格火腿玉米農湯




齁很煩欸
連續2天是怎樣啦
我的泡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