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過了 : (
是去燙直加修剪一下這頭亂髮
結果阿姨給我剪短好多= =
現在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



雖然之前一直跟別人講說我剪短髮好不好
結果根本沒打算去剪XD


可是我昨天壓根就沒有要剪短的意思
但是現在爆想衝去剪成短髮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好sadˋ

--------------------------------------------------------------------------------------

自傳要怎麼寫啦

輔導主任說要貼在網站上結果勒.........沒有!!!
現在只能加減做一些



3姑姑邀我們家一起去台北找大姑姑玩
結果因為熱血的我一定要去當志工
所以我們就沒跟去= =
期待的星期二志工日泡湯
原因是太多南下的志工來幫忙所以不用我們了ˊˋ


每天都好無聊
然後再論壇上發現了一個超級好玩的網站→omegle
會遇到一大堆不同國家的人跟你聊天
可是有6成都是色男
還要神麼share body勒= =
然後我回他:you fuck.
我就切掉了
還有些阿豆仔聽到是Taiwan(說中文的)就馬上切斷
超級沒品的= =



哈哈哈哈
我昨天遇到一個韓國19歲的姊姊
聊到一半問我之不知道SUPER JUNIOR*
HAHAHAHAHA
當然當然
我跟她說他們在台灣也很紅((SorrySorrySorry.....))
然後我們整個聊開來
韓國人 : my english is very low
:hahahaa  me too.

------------------------------------------------------------------------------


玩這網站可以增進英文欸
不過翻譯機完全不離手的狂查單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奇妙喔整個
我的爛英文居然能夠讓外國人看得懂XDDD


-----------------------------------------------------------------------------
今天電力公司的人在修理這裡全部電線
從早上8點就開始沒電到下午5點多才有電來
都快被熱死


該死的ˋ
他們把我家第四台的線切斷啦啦啦啦啦啦
打開電視只有雪花在閃爍=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