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走行動派出動
兩輛機車4個人
GO隘寮波妞


沒去過也不知道路的我們
指望Sacula帶路
原以為平常時速80的Sacula騎在後面是要配合我們這輛養車中的RSZ
結果其實是她犯路痴了



聰穎頭腦的曹美麗+記憶力超強的攀富貴
用著微薄的記憶力
到了內埔好高興: )
買完CAKE打給含糖果問路
得到一句:[ 直直走,很遠很遠,不要轉彎,直直走,經過屏科大,在直直走...]


碰碰運氣飆摟
結果直直走的代價就是碰到岔路不知道要走大路還是小路
問了人
果然還是要相信走大路是對的 : )
沿路問了3個人
終於到了隘寮摟
結果Sacula可愛的腦袋瓜又...XDD



路邊早餐店阿姨問我們要找誰
大家心理OS說怎麼可能講名子她會知道
但是還是講了
結果阿姨的兒子跟波妞是國小同學=   =
好巧喔真是的!!!


壽星波妞
正在換褲子聽到車聲以為是郵差
出來看到我們整個就是超驚嚇
接著含糖果也來啦


HAPPY    BBBBB~BIRTHDAY



壽星堅持在床上切蛋糕吃蛋糕
但是我們超不好意思的怕她被她媽罵
既然她那麼強調她已經習慣髒亂了所以我們就上床啦

發現沒有人有打火機
所以用瓦斯爐點蠟燭好Cool
葛蛋糕遊戲開始
壽星臉上還黏有2顆瓜子
叫她等等這樣出門還真的捨不得洗掉堅持要這樣出門欸她


一級古蹟外拍好棒
地板還被Sacula給摧毀!!!!



我們跟波妞媽媽整個相見歡
媽媽一直要請我們吃飯和喝飲料
就這樣一群人全都用台語對話好好笑
媽媽招牌口頭禪:[ 安全第一 ]

目送波妞上公車去約會摟!!!




--


接著下一站,含糖果

當自己家一樣
看著惡魔在身邊還一起唱著曖昧
討論劇情好酷原來大家都有看過

攻佔含糖果的房間
娟妹穿著含糖果媽媽的超陽春連身裙外加草帽活像個陽光孕婦
小筆電插網卡的速度慢到差點崩潰

索性不玩了:(
Sacula太熱情一直嚇到糖果的妹妹
大家一起昏昏欲睡的繼續看紅塵人生
含糖果冒出一句:[ 桌上有炒麵你們要不要吃 ]


蹦 !!!!
像個餓死鬼似的全都衝向那
娟妹:[ 我早就一直效想那些麵了... ]
3個人良吞虎嚥
曹美麗為了要吃腿還撞了個淤青


本來要去找馮衣服的
但是馮衣服出門去給人家請客所以我們在這裡耗時間等她回



出門買吃的摟!!!
紅豆餅+煎餃+彥承家隔壁隔壁的刨冰
回程換我載含糖果
她一直說她快嚇死了我騎車好恐怖我好傷心:(:(:(


娟妹、Sacula和我就賴在含糖果的床上不走
都快睡著了整個 !!!




--

快3點
下一站,直攻馮衣服


含糖果騙說有東西要拿給她她還真相信
很居家的穿著不搭嘎的運動褲走出來看到我們
她真的是嚇的跳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馮衣服她家好大可是她的房間好亂七八糟
把我們鎖在門外還想偷偷整理房間
形象整個破壞掉
其實她跟Sacula是姊妹吧


看到好熟悉的本子
她的幼稚園畢業紀念冊跟我的一樣耶!!!
打開來看
請問那穿著裙子捲捲毛"小男孩"是誰阿?


原來馮衣服在家的小名叫做:[ 阿綺]
賢妻良母欸整個~還切水果進來
放首大家當初都有買的專輯來聽(跟著我深呼吸......我愛棒棒堂....)
大家都是敖犬的只有我是王子的:(
齁優!!!當時缺貨嘛


走摟!!!!
馮衣服家開的豆花娘喝好好喝的薏仁湯
一整天吃下來飽到差點翻胃
跟馮衣服和含糖果告別後


回潮州了
開了碼表計時原來龍泉到潮州只要30分鐘



---


結束了一整天活像個實習大學生行動派的生活



感謝偉大美麗聰明可愛善良嫵媚性感....的曹美麗
當了我一整天的司機大人
雖然她很想被載
但是又不想把生命交給我
所以只好一整天都當司機摟 

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愛你喔








下次換攻南下
也就是包括我家摟!!!!
看來我可要好好整理一下我的房間


還有環島之旅摟:)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