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樂決賽優等
滿一年又兩天
當初阿....
   





-----



人家學校繁星計畫都上了13個大學台交成正央...大了我們還在拼指考怎麼辦
讀書的動力和耐心還沒出來怎麼辦
天天都想要聊SJ和美男了怎麼辦
打開手機音樂全部都是韓文歌사랑한다了怎麼辦
Facebook我都懶的去玩了等級卡在那裡了怎麼辦
曹君君成天在我耳邊說澳洲英國的害我都想要出國homestay和打工了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喔





志中被阿明說有點像吳若權
他說他不知道該喜該悲該做如何表情去反應
現在我們看到他就叫他若權哥了這樣
哈哈哈哈哈
上課又繼續拱他唱歌
阿明、Eric和Judy每次都報料他很會唱新歌了
在那裡裝死說不會唱
教我們到現在只唱了黃梅調的生日快樂歌Don't Don't摸來摸去(蜜豆奶的廣告歌)
他最近似乎很喜歡大嘴巴也愛上喇舌這首歌
狂講欸哈哈哈哈






吳靜柔的Birthday
我們把所有的禮物分起其他班男生和學弟叫他們拿去送他
當然也找了Eric要在下午上英作課時候送他
Eric從一進來就一直偷笑
害我們以為會破梗
不過還好前面有阿香的臨時請假事件干擾著
送玩禮物唱完歌
我就喊說:[老師她要擁抱]
本想說老師和她會拒絕
結果被全班起鬨到真的抱下去了==



{###_she987536/46/1583376225.flv_###}



 

{###_she987536/46/1583376226.flv_###}



齁喲!!!!!!!!!!!!!!


後來蠻後悔提這個意見的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